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2015-07-10
    玻璃丝印是选择高温丝印还是低温丝印
    随着玻璃的性不断的被人们开发出来,以及人们对环境要求的提高,它可控制光线,净化环境,降温降噪,环保节能的特点也被人们广泛的应用起来。虽然说玻璃本身有这样的特性,但是有不少的功能却是要在对其进行美化,装饰以及深一步的加工之后方能实现,普通玻璃的应用根本实现不了特殊的要求。在对玻璃进行美化,装饰的一种途径便是丝网印刷。随着上海明德丝印研发的工艺玻璃不断满足人们的需求,玻璃丝印技术也大大的推动了丝印玻璃产业的发展。
  • 2015-07-09
    丝印玻璃如何选择丝印材料
    在现在的丝印产品中,工艺玻璃可以说是最为常见和应用丝印加工工艺最多的一种,例如与家庭相关的茶几,窗户,衣橱等都可以见到丝印技术在玻璃上的应用。这主要是因为玻璃本身的平整,易擦洗以及容易装饰的特性决定的。为了实现日常生活中不同场合的美化与装饰,不同丝印方式和丝网材质起着不同作用。那么,怎么在丝印玻璃产品时应该入户为选择丝印材质呢?或者选择什么样的丝印才最合适呢?
  • 2015-07-08
    怎样的丝印工艺让玻璃变成艺术品
    现在走在大街上或者专门的艺术馆中,我们会发现各种各样的艺术玻璃,它们的安装与展示,让单调的建筑看起来更加的亮丽,让整个的艺术馆成为了真正的艺术天堂。那么,这些色彩斑斓的工艺玻璃是怎么做出来的呢?对于上海明德丝印的设计师来说,这其实都是通过丝印工艺来实现的。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现在流行的丝网印刷技术在玻璃上附着上丝网,然后将其釉化的过程,这一个流程下来,一块平常的玻璃就会变成了绚丽多彩的工艺品。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清楚一些,在这里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其流程:
  • 2015-07-07
    网版及网布质量影响印刷质量
    上海明德丝印的技术人员表示,在保证了流程和工艺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检查一下网版以及网布的质量,看看是不是这些因素影响了丝印精细度。在影响印刷品精细度的众多因素中,网版以及网布的质量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网版的网框,绷网以及网布的材质这些细节有一个出现了问题和偏差都会影响到印刷品的质量。那么,丝印厂在网版和网布方面应该如何选择呢?
  • 2015-07-06
    影响丝印产品精度的原因有哪些
    为了可以更好的为企业获得经济效益,现代的丝印加工厂​非常重视丝印产品的质量,尤其还在丝印产品的精准度,合格率,包装完整度等细节方面。虽然说现在整体的印刷行业技术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可仍有不少的丝印企业向经营丝印设备和丝印技术的上海明德丝印的售后人员反映在丝印过程中总是出现丝印产品印刷精度存在着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此类问题的出现。
  • 2015-07-03
    印刷行业如何进行有效的推广
    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在经营过程中想法设法赚钱才是硬道理,丝印加工​企业也是如此。不过,经历了一段迅速发展的阶段,现在市场下的丝印加工企业并没有了前几年的风光,甚至有些企业进入到停滞发展的局面。为了摆脱这种困境,有些企业进行了企业转型,内部改革管理等诸多举措,根据市场上的反应来看,能够转型和改革成功的企业并不是很多。对此,上海明德丝印的负责人表示,仅仅意识到转型,管理还是不够的,还要有与之对应的相关手段才能从中赚钱。
  • 2015-07-02
    丝印加工企业怎么样才能赚钱
    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在经营过程中想法设法赚钱才是硬道理,丝印加工​企业也是如此。
  • 2015-07-01
    丝印厂如何应对严峻的经济形式
    一旦随着市场步入正轨,野蛮生长模式下快速赚钱的情况将不再出现,现在市场下的丝印厂正面临着这样的一个局面。
  • 2015-06-30
    丝印厂如何选择油墨的溶剂
    在现代化的印刷品生产过程中,油墨的使用是保证印刷成品品质的重要因素。
  • 2015-06-29
    如何解决丝网加工过程中问题
    不少的丝网企业的操作人员向上海明德丝印厂​的技术顾问反应,在进行丝印加工过程中总是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导致印刷出来的产品质量不合格或者不得不进行设备检修,严重的影响了印刷生产效率。在众多的咨询问题中,两个问题便是关于感光层不均匀和印版出现漏墨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技术顾问专门的为大家讲解了关于这两种常见故障的产生原因。
首页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页次:6/12 共计1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