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2016-08-23
    【丝网印刷】新时代丝网印刷的拉网技巧和方法
    据内行人士分析,现在所称的丝网印刷,其实归根结底就是用丝网来制作印版而已,制作出来的丝网印版上的所有图文都是通孔所组成的,在印刷过程中,油墨会慢慢从丝网的通孔渗透过去,然后就会在承印物的表面上形成印迹,从而完成图文复制的一种印刷方法而已。
  • 2016-08-16
    【丝网印刷】知道这些原因有效提高丝网印刷制版的通过率
    了解丝网印刷​的人都知道,制版才是最重要的关键点,因为一旦制版的质量不能过关,那么就难以印刷出质量过关的产品,要知道所有印刷中导致的一系列故障往往和制版的工艺技术、制版中所挑选的材料密不可分。所以,想要做出质量过关的网版,首先得吃透制版工艺的具体要求,通过掌握正确的制版技术,严格挑选出合格的制版材料,才能进行顺利的制版。
  • 2016-08-09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制版的几个必要条件
    制版是丝网印刷必备的,若制版质量不好的话,那么就印不出好的产品,而在出现的故障和工艺和使用材料不当有关,因此要想做出质量好的网版,必须根据制版工艺的要求,正确掌握制版技术,严格选用制版材料进行制版。
  • 2016-07-04
    【丝网印刷】新时代丝网印刷的前景和应用方向
    许多人刚接触印刷业,可能不了解丝网印刷,但是曾经有人这样说过:这个印刷法可能是理想的印刷方式。这是一种除了用液体和气体之外,其他所有物体都可以做承印物,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不过说到具体的应用,应用在哪些地方,可能很多人还是不清楚,下面会说到一些具体的应用的方向,可供你们参考。
  • 2016-07-01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分色片的使用说明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半色调的丝网印刷图文是通过网点来完成的,而分色片则是通过不同的加网技术,将图像转化为CMYK等格式出片。除了原稿的质量,扫描能否调整好同样影响分色片的优劣与否。
  • 2016-06-30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未来发展趋势有哪些
    各大厂家为了跟得上步伐,在生产线上面也会更加的优化。升级成一条龙的生产,从内包装到外包装一手抓起。特别是在一些比较注重外表的,比如说女性化妆用品的包装上面,所下的功夫非常的大,他们希望通过丝印来为外包装呈现一个精致的优美的外表。这样子也可以给想要买的人更加美好的心情去购买,引起人们的购买欲。各种各样的油墨也逐渐的出现,有着各种不同的功能,可以让包装上面的丝网印刷显得更加的栩栩如生。
  • 2016-06-29
    【丝网印刷】解析丝网印刷的发展史及其适用范围
    丝网印刷与平印、凸印以及凹印一起被称为四大印刷。它最开始就是出自中国,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000年左右的历史了。经历了最初的夹颉印花方法,到后来的东汉时期夹颉蜡染方法开始普及。
  • 2016-06-28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载体 丝印网框有多少种
    丝网印刷中网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它就是为了支撑丝网而制做出来的方形框框。一般会有很多种材质,为的是可以根据各种不同的承印体的特点来应用,会分为可以固定住的或者是不可以固定住的。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它会有多少种的分类。
  • 2016-06-27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过程中出现问题怎么解决
    这种问题一般来说不会是因为设备的问题,由于一些承印体的材质会导致形状会变大变小,特别是像塑料和玻璃这种冷胀热缩的材质。所以在印刷的时候,经常会有一些在印刷的时候并没有在对应的地方印刷下去。所以如果是属于如果承印体属于这些比较容易变形的材质的话,那么就先应该用相应的手段来让其与网版达到一个同步的形状,然后再进行印刷。
  • 2016-06-24
    【丝网印刷】丝印小常识 这些特点你都了解吗
    印刷这个行业已经有了比较久的历史了,但是丝网印刷和其它印刷方法还是有区别的,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丝网印刷的特点。
首页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页次:4/12 共计1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