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新时代丝网印刷的拉网技巧和方法

【丝网印刷】新时代丝网印刷的拉网技巧和方法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6-08-23 点击量:

据内行人士分析,现在所称的丝网印刷,其实归根结底就是用丝网来制作印版而已,制作出来的丝网印版上的所有图文都是通孔所组成的,在印刷过程中,油墨会慢慢从丝网的通孔过去,然后就会在承印物的表面上形成印迹,从而完成图文的一种印刷方法而已。

 

现在,很多丝网印刷出来的产品是出口外销的,为了能够为适应出口的需要,工厂常常会选择从德国或者日本进口的一种聚酯丝网,对于要求特别高的印刷产品,常用的是350T的进口丝网,这样可以更好地展现图案的色调。到后期的晒版曝光的步骤时,通常选择的光源为紫外光。因为蓝紫色属于青与品红的混合反射光,这也就表明是缺少色相的。

 

在曝光的时候,蓝紫色加上丝网就可以成功的叠加成黑色了。这样就不容易出现“背晒”的现象,我们得到的图像清晰度就会很高,而且不容易出现晕影。但是,通常情况下,工厂为了能够更多的节省原材料,在绷网时一般是采用正绷网法,这就要求丝网的经纬线与框边垂直或者平行。张力一定要恰当,四周的张力也要稳定均匀,这样就可以防止丝网松驰或者脱落,能够大大增加丝网印刷网版的使用年限。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