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新时代丝网印刷的前景和应用方向

【丝网印刷】新时代丝网印刷的前景和应用方向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6-07-04 点击量:

许多人刚接触印刷业,可能不了解丝网印刷,但是曾经有人这样说过:这个印刷法可能是理想的印刷方式。这是一种除了用液体和气体之外,其他所有物体都可以做承印物,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不过说到具体的应用,应用在哪些地方,可能很多人还是不清楚,下面会说到一些具体的应用的方向,可供你们参考。

 

丝网印刷可应用这些方面

 

1、纸类印刷,包括像美术印刷(画刊、日历这些日常需要的领域、商标印刷、外包装印刷以及建材印刷等。

 

2、塑料印刷:比如在一些塑料的玩具、孩子用的书包、日常用的塑料袋等。

 

3、木制品印刷:一些漆器等。

 

4、金属制品印刷:比如日常用的金属器皿等。

 

5、玻璃或陶瓷制品:玻璃制的杯子、镜子、陶瓷餐具等。

 

6、标牌:一些文字说明板、刻度盘等。

 

7、印染:比如我们日常用的毛巾,手绢,衣帽等。

 

8、一些皮类制品也可以印刷。

 

可以看出,从生活用品到各种器械用具,丝网印刷都可以涉及。所以要是你要是有开印刷厂或者小作坊的打算,都是有非常不错的前景的。当然,相应的设备那就少不了了。所以前期的了解也是必要的。

 

在购买设备之前,你首先需要心里有个大概的框架,从你现有的资金来选择多少价位的设备。正常来说,越是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对印刷产品的质量要求就越高,如果你的购买力够雄厚的话,可以买好设备,如果是属于刚发展的企业,你就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设备,总而言之就是看你自身需求。

 

购买设备的时候,只要选择材料、设备配套服务丝网印刷设备生产商,这样可以避免以后出现质量推诿的问题。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