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载体 丝印网框有多少种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载体 丝印网框有多少种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6-06-28 点击量:

丝网印刷中网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它就是为了支撑丝网而制做出来的方形框框。一般会有很多种材质,为的是可以根据各种不同的承印体的特点来应用,会分为可以固定住的或者是不可以固定住的。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它会有多少种的分类。

 

一、以木头为材质

 

以木头为材质的网框是比较常见的,它一般是适用于我们手动化印刷的这种印刷方法的网框。因为它制作起来比较简单,如果是要手动操作的话,也不会太麻烦,在成本方面也比较低。它一般是使用木材围成的一个长方框或者是四方框。至于是要长方的框或者是四方的框要根据所要印刷的承印体的形状来决定。虽然它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它容易渗水,容易引起变形,但是在行业内它的应用还是比较广泛的。

 

二、金属材质制作

 

金属材质制作而成的框相对于木头材质的而言,它的操作也是比较的方便的,而且它不会那么的容易变形,由于需要接触到比较多的水,所用的材质一般都是那种不会太容易生锈的材质,所以它就比较适合半自动化丝网印刷。一般它会有方管型的或者是长方形的。主要也是要看它的承印体的形状。利用这种材质的网框来印刷,可以比较好地降低整个产品的变形程度了。

 

三、不规则形状网框

 

由于承印体是有一些形状各异的样子,所以便会有一些不规则形状的网框出现了。就比如说玻璃的承印体,这些都是需要一些不规则的网框才能够进行丝印的。

 

由此可以看出来网框的形状还是要根据承印体的形状来做决定的,只要知道承印体的形状,那么就可以根据合适的网框来进行丝网印刷了。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