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20-03-25
    丝印转行,中小企业很受伤
    2020年中国印刷升级淘汰赛正愈演愈烈。来势凶猛的疫情让许多中小丝印企业深感“很受伤”,不少未具备转型能力的企业,只能转业、转移。
  • 2020-03-15
    丝印标识牌油墨如何选用
    丝印图文牢固度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丝印牢固度一般取决于丝印油墨的选择
  • 2020-03-03
    重新定义丝网版画的特征(续)
    丝网版画的优势为:平面化语言、影像语言的利用、色彩置换的快捷、当代科技手段的综合利用等几大特点。而把丝网版画表现肌理、色彩降格为丝网版画的一般特征。
  • 2020-02-28
    重新定义丝网版画的特征
    丝网版画的优势为:平面化语言、影像语言的利用、色彩置换的快捷、当代科技手段的综合利用等几大特点。而把丝网版画表现肌理、色彩降格为丝网版画的一般特征。
  • 2020-02-24
    什么是丝印中半调网频?
    丝印中半调网频是指网点半调网频四色阶调的基本单元,通过多个网点的组合达到连续色调再现的效果,
  • 2020-02-13
    丝印网板感光胶层不均匀原因
    丝印网版的张力对于合适的感光胶涂布很重要,如果网版的张力过小,丝网太松、造成上胶器在网版边缘的压力比网版要大。
  • 2020-02-07
    丝印如何与胶印工艺相结合
    丝印加工技术已经是非常成熟了,有时在生产中需要与与胶印的印刷相配合。不同的印刷方式都具有各自的特点,那么只用一种印刷办法印出来的印品一定也存在着对应的长处。
  • 2020-01-02
    丝印加工工艺未来怎么发展?
    丝印加工工艺未来如何发展?丝印厂在未来哪些领域可以印刷加工呢? 丝印也就是丝网印刷。可以在任何不同形状的物体或圆形曲面之上印刷图案。 所以,丝印具有印刷的灵活性
  • 2019-12-11
    丝印网版制作方法(精密网板制作篇)
    丝印厂是如何制作丝网版的?高质量的耐印的网版是如何诞生的?那么丝网印刷网版制做步骤是怎样的?
  • 2019-11-30
    分享一个搞丝印起步发家的故事
    湖南的女富豪:身家曾经一度高达500亿,苹果公司也要找她合作
首页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下一页 尾页 页次:7/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