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20-08-04
    丝印LOGO的工艺简介
    丝印指的是丝网印刷。是把图案透过专用网布将油墨印刷在产品之上。丝印的优点很多,在礼品标志印刷中的应当非常普遍。
  • 2020-07-24
    丝印加工的未来发展趋势
    半自动丝印机未来市场向高精度、高品质设备倾斜,使用厂家会更注重品牌形象和服务能力,
  • 2020-07-11
    如何把握丝网印刷套印精度?
    丝网印刷也是属于印刷的一种方式。丝印的品种与丝印的套印息息相关,试想一下,我们看到的产品图片是颜色套印偏了,您认为美观么?就技术而言,丝印这个套印准确的问题是我们丝印技术人员的工作的首要任务。
  • 2020-07-06
    油墨黏度和油墨稠度的区别?
    油墨的黏度和稠度都与油墨的流动、转移性能有关,二者互相影响。
  • 2020-06-23
    柔印和丝印的区别是什么!
    柔印是一种直接印刷的方式,使用具有弹性的凸起的图像印版。印版粘固在印版滚筒上。印版由一根雕刻的金属网纹辊供墨。由于柔性版有很大弹性能将液体或脂状油墨转印到几乎所有类型的材料上。
  • 2020-05-29
    丝网印刷机调整的要点
    将丝印机台面可调部位均调至中间位置,以便在套准定位时,可以从容地使其向左向右,往前往后,可上可下地移动或转动。
  • 2020-05-19
    印刷刮胶功能及使用方法
    胶刮看似简单,其实胶刮是丝网印刷中相当复杂的一部分。在其它方式的印刷中,进行油墨转移的工具有刮刀、油墨磙、压力磙和胶头等,每一种工具都有其独特的功能。
  • 2020-04-23
    详解丝印网版怎么制作使用寿命长?
    丝网版制作怎么做才耐印? 制作丝印网版的技巧,今天明德丝印给大家仔细讲解一下。
  • 2020-04-07
    套色丝网版画的要求!
    套色丝网版画要求在制版时根据画稿的颜色类别,分别制成几个丝网版版面。在制版前和套印时,均要按照印刷台上的规矩来安放画稿和印张,套印时一般先印淡色,后印深色修改、校正.
  • 2020-04-03
    彩色丝网印刷让产品色彩变得更加丰富
    丝网印刷已是不局限于单色印刷或是专色印刷了,彩色丝网印刷让产品色彩变得更加丰富绚丽,那么如何提高彩色丝网印刷的质量呢?
首页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尾页 页次:6/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