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20-12-11
    丝印图案边缘有锯齿怎么办?
    图案边缘有锯齿,其实与丝印工艺有关联的,丝印的图形是通过网布形成的,网布是有很多网孔组成的,有锯齿是无可厚非的,那么我们如何避免丝印图片的边缘锯齿呢?
  • 2020-12-06
    油墨在墙面上固着不牢怎么办?
    丝印企业文化墙,
  • 2020-11-29
    企业文化墙的意义
    丝印企业文化墙,是企业品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2020-11-28
    丝印企业生产现场,如何改变?
    如今很多的中小型丝印厂的印刷车间现场经常会出现一片狼籍,随处可见的印刷废张,抹布,油墨盒等;工具乱摆乱放;满地的油污,墨渍;而6S管理,恰恰是现代工厂行之有效的现场管理理念和方法。
  • 2020-11-26
    平面丝网印刷机的工作原理
    平面丝网印刷机的工作原理,基本是由机器的操作替代人工的动作原理
  • 2020-11-17
    怎样更好地选择墙上印刷的厂家
    很多的企业会借助企业文化墙面展示这样的方式,来逐步的扩大企业的影响。
  • 2020-10-22
    丝印公司如何进行油墨管理
    印刷企业要结合自身印刷活件的类型和特点来选择合适的油墨。
  • 2020-10-06
    墙面丝印的小知识1
    随着各种各样的墙面丝印技术,出现在我们面前,不同的加工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在丝印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因素影响着丝印的性能,明德丝印加工也是一样,那么几个常见的因素影响着丝印墙面的干燥性能是什么?
  • 2020-10-05
    丝网印刷厂的味道如何去除
    丝网印刷厂气味来源于印刷中的一些耗材。传统的溶剂型油墨由颜料、连结料、溶剂、填充剂和辅助剂组成,
  • 2020-09-11
    丝印加工中影响干燥性能的因素
    随着各种各样的加工技术,出现在我们面前,不同的加工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在加工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因素影响着加工的性能,
首页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页 尾页 页次:5/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