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避免印刷末日,全球印业需业务调整

避免印刷末日,全球印业需业务调整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5-11 点击量:

听到一朋友谈起科技的兴起会带来印刷行业的末日,当时不由自主的觉得可怕,但后来想一想,就坦然了,关于这说法也简直是无稽之谈,不信上海明德丝网印刷厂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单从书籍印刷的角度考虑、很多少儿读物、婴儿视图卡等又怎能轻易被电纸书所取代呢?电纸书的普及是一种趋势,然而在我国甘肃等经济欠发达地区,一个家庭一本电纸书、一台上网本的时代要何时才能成为现实?书籍可以普及到中华大地的各个角落,而段时间内电纸书能够惠及的恐怕只是中国人口的1/13。将视角推及整个印刷行业,印刷末日论就更显得可笑。有可靠数据显示,我国包装印刷总产值从1978年的45亿元发展到2007年的1400多亿元,约占全国印刷工业的三分之一,而且近十年基本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全球范围内,印刷业务将从2008年的6100亿增长到2011年的7210亿美元。

       丝网印刷

笔者认为印刷非但不会消亡,反而将迎来长足的增长,经济危机全球印刷业的业务调整,帮助印刷企业尽快适应市场,不可避免的有些企业在这轮冲击中惨遭淘汰,但这种牺牲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向前发展。对于任何行业危机意识都是需要的,而危机背后要去思考的是如何胜利,不是愁云惨淡的心生阴影。机构的数据预测以及对于整个市场的评估都说明“印刷末日”言之尚早。

经过上海明德丝网印刷的分析现在大家清楚了吧,明德也会勉励前进,给大家带来更多印刷行业前沿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