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进军纸板包装市场对商业印刷企业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进军纸板包装市场对商业印刷企业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5-08 点击量:

现在许多创业者想进军印刷行业,但是进军纸板包装市场对商业印刷企业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上海明德丝印厂也为大家分析一下!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对商业印刷企业而言大规模进军纸板包装市场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包装所承担的风险会延伸至包装使用终端的生活消费品的生产厂家,而包装上出了问题将会引起整个供应链的上的连锁反应。

多年前,包装还主要是纸质材质的结构,现如今包装材料可以是任何材质,同时品牌拥有者也希望包装材质越新颖越好,如此便可以让自己的产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异常醒目。

从构思到存放到仓库,品牌颜色有可能变化很大,这是品牌拥有者头疼的事情。

在纸板包装生产领域,油墨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因素,尤其是用于食品包装或其他产品的油墨,要保证油墨成分不会转移到所包装的物品中。

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数字解决方案正在进入包装市场,德鲁巴展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它像一幅魔镜,让我们看到了若干年后包装市场向数字化模式的转变历程。

随着包装印刷向数字领域的深入发展,这一市场也将变得越来越令人感兴趣了。看完以上分析,大家是不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先不着急,还有更多行业资讯请关注上海明德丝印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