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彩色的丝网印刷都有什么特点?

【丝网印刷】彩色的丝网印刷都有什么特点?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6-06-15 点击量:

单一的颜色在丝网印刷中已经不够用了,所以便有了很多种颜色的丝网印刷,那么它和一般的单色印刷有什么区别呢?它有什么特点呢?

 

一、引人注目

 

相对于单一色系的丝网印刷,它更容易引人注意,因为色彩斑斓的丝印可以在别人看到它的一眼就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毕竟一种颜色的东西供多种颜色的东西你一眼被吸引的肯定是那种颜色比较多的了。

 

二、不易掉色

 

一般彩色印刷会比单一色系的更加的耐用,因为它不容易褪色,特别是一些印刷到玻璃上面的承印体,颜色的停留非常地久。就好比说平时用的那些玻璃灯一样,那里面的字体如果会褪色的话,那就不可能可以用那么久了。

 

三、适用范围广

 

一般来说彩色的物体都是比较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的。所以这样子的印刷出来的东西也比较多人选择,所以它的适用的范围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大。因为现在的人还是比较喜欢那些颜色比较明朗的东西的。特别是生活在城市的人们,由于工作的压力比较大,所以回到家看到那些比较明朗、比较多色系的印刷品可能会感觉到心情开朗一点、放松一点。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