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预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预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6-06-14 点击量:

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个提前准备才可以更加好的完成那一份工作。丝网印刷肯定也是一样的。所以今天就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些比较常见的准备工作。

 

一、工作场地清洁

 

一个杂乱的环境先不说影响心情了,印刷主要的丝网印刷主要的就是印刷了。如果说工作的场地很脏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有别的东西飘到你所印刷的承印体上面。那么对整个产品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二、气温有没有符合要求

 

印刷的气温是有一定要求的,所以你在印刷之前一定要注意一下那些要求有没有达到,如果没有的话一定要先达到了一定的温度才能够开始印刷。

 

三、刮板的质量

 

印刷的时候,油墨印刷上去之后要刮去那些多余的。所以你那个用来刮油墨的物体肯定要是完好的。如果说有坏的话,就肯定要修好才拿来做,因为如果那个拿来刮油墨的物体如果有什么损伤的话,那么对整个印刷的成品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四、印版是否完好

 

丝网的印板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有问题的话,那么就很容易会有漏墨的现象,如果漏墨的话,那么整个印刷就不完整了。所以在开始印刷之前一定要先先把那个印版清洁干净。

 

五、油墨的要求

 

每一种适应的油墨要求是不一样的,你要根据你所要印制的物体的需求来看一下它的粘稠度是不是刚好合适的,过稠或者过稀的油墨都是不符合要求的。

 

六、为干燥工作做准备

 

再做完前面的所有完成之后,就要把做好的物品来进行干燥。所以如果是你要自然晾干的话,那么就要先清理好要晾干的产地和要拿来晾干的东西,如果说你是要用机器的话,那么就要事先把机器开启起来达到差不多的温度,这样子的话干燥起来会比较快。

 

以上这些就是丝网印刷时要做的准备工作了,只有把这些都准备到位了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因此一定要注意。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