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印设备的改革促进丝印发展

丝印设备的改革促进丝印发展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6-19 点击量:

随着现代时代下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丰富化,对丝印产品的要求也就高了起来。现有条件下的丝印产品品质已经很难满足那些对高品质要求消费者。追根到底造成这种局面的一个根本原因则是现代市场下的丝印设备更新换代不及时,丝印技术的滞后造成的。


在经营印刷设备的上海明德丝网印刷的负责人看来,要扭转这种不利情况只有企业尽快的掌握当前市场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丝印技术,这样经营下去的企业才能在行业中站稳脚跟,整体丝印行业的发展。


与国外那些先进的丝印设备和技术相比,我国丝印技术和设备还需要很大的提升才能生产出来现代消费者对丝印产品的需求。那么怎样才能企业印刷设备的品质提高和技术升级呢?总起来说,这需要印刷行业所有企业的共同的努力才能实现,通过印刷行业信息网进行技术和设备更新的交流,增加新技术设备和技术的投入。


具体方式上一方面是从国外引进现在市场上先进的印刷技术和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印刷设备,一方面是加大国内印刷行业设备制造厂对产品创新的大力支持,同时建立起与企业相适应的管理体制,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设备落后,技术滞后的局面,从而淘汰掉那些不适应现代市场需求的技术和设备,从而以性能良好和可靠的丝印设备来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变化。


印刷行业现在正面临着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想要在这个行业中有所斩获,丝印设备应该不断的加大对产品的开发,印刷人才的培训,设备技术水平和生产水平的提高,尤其是要重视自动化新工艺和新设备的投入,从而为经销商提供高质量的丝印设备。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sh-md.cn/  明德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