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丝网印刷融入现代定制

丝网印刷融入现代定制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1-15 点击量:

Daniel Heath 是英国获奖的壁纸、纺织和内饰面设计师,以他的说服力和吸引力的设计而闻名。设计制造商位于东伦敦的地带,长久以来一直坚持精细做工和可持续设计的原则。在艺术学院学习传统丝网印刷的过程中,他于2007年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制作定制的手工印刷壁纸和精心制作的内饰面定制。

绘画一直支撑他对于内饰面图样的设计,有许多是对于通过时间或者地点形成的有趣的故事的引用。Daniel利用激光雕刻技术创造出许多独特的设计。他的成果跨越了技术和工艺之间的界限,创造出了体现传统价值观和现代美学的当代设计作品。 

 Daniel是一名有经验的学者,曾在拉夫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恩茅斯大学,斯塔福德郡大学、新白金汉大学和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等各大学校讲授纺织品,并通过工艺委员会温室计划为年轻设计师提供指导。他的客户包括Swoon Editions,Panasonic Europe,Farrow&Ball,Heal's and Anthropologie(美国)等,以及众多的私人客户。丹尼尔在欧洲和美国展出他在国际上的作品。丹尼尔同也是伦敦艺术家协会骄傲的伙伴。

 玛瑙天际线壁纸 - 黑色与金色

b05d0ad1-2e62-43b6-92cd-3ef790deb066.jpg 

系列:Perivale 装饰派艺术

颜色:黑色与金色、绿色与金色、黑色与油灰色 

玛瑙天际线是一种新的壁纸设计,是丹尼尔Perivale系列的一部分。它是一个致力于装饰派艺术结构的设计系列。凭借丝网印刷丰富的工艺,这种设计有一种崭新且豪华的扭曲线条。金色的金属层增强了颓废的线条和形状。 

 环球壁纸 - 中国蓝色与金色 

系列:Perivale 装饰派艺术

0a18afb9-0479-42f7-8dcf-6a160aecc073.jpg

颜色:绿色与铜色、粉笔蓝色与金色 

 

壁纸的灵感来自于一系列令人惊叹的装饰艺术建筑,它们可以在我们首都的周围被找到在我们的高街上,商店之外,隐藏在明显的视野里。环球是丹尼尔Perivale系列的一部分,它是一个致力于装饰派艺术结构的设计系列。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