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丝网印刷的特殊之处和广泛性

丝网印刷的特殊之处和广泛性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1-17 点击量:

1. 丝印加工压力要求比较小,由于丝印加工过程中用到的压力小,所以承印物品不需要承受过大的压力,更适合加工比较柔软,易碎等物品。比如:玻璃杯,乒乓球等。

mmexport1500110244502.jpg

2. 丝印加工不受油墨,可以使用油性油墨,水性油墨,染料油墨,粉性油墨等,应用面变的更加广泛。

纸张印刷9.jpg

3.不受承印物品的形状和印刷面积的限,由于丝印网版可大可小,能灵活的应用,丝印不单单能面平面上印刷,还可以在曲面或弧面上印刷,所以丝印加工方式有着很大的广泛性,深受人们的喜爱。IMG_20180112_122242.jpg

IMG_20180112_122242.jpg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