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什么样的丝网适用于印刷集成电路?

什么样的丝网适用于印刷集成电路?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2-24 点击量:

      

325462.jpg


      伸长率小、弹性大,尺寸稳定性好,单线丝网适用于印刷集成电路、厚膜半导体、刻度板、计数板等高精度的印刷品;拉伸强度、结构强度、回弹性和耐印力均较好。

具有足够的耐药品性,特别是耐酸性强,耐溶剂性强,与尼龙一样可使用;吸湿性低,几乎不受湿度的影响;耐热性较尼龙要高;受紫外线的影响较尼龙要小。与版膜的粘合较困难。

      平面稳定性好,制作图形尺寸稳定,适用于印刷高精度的线路板等产品;油墨通过性能好;耐碱性及抗拉强度很好;耐化学药品性能优良;耐热性强,适用于热熔性印料(在丝网上通电加热使印料熔化)的印刷。

      镀镍涤纶丝网 它综合了金属网和涤纶网两者之长,能制得高张力、低伸长的网版,避免了金属网因金属疲劳而造成的涤纶网与版膜的结合力低等弊病,耐磨性、导电性及回弹性等都有。因此,其适用性很广。这种网的编织结点经镀镍而固定,印刷时网孔不易变形,墨流通畅,印得墨层厚薄均匀。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更多有关的知识请点击:http://www.sh-md.cn/我们将

为您提供服务.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


下一篇:丝网版画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