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全球印刷高新技术报告会在沪举行

全球印刷高新技术报告会在沪举行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6-04 点击量:

跟随上海明德丝印的脚步,回顾下全球印刷高新技术报告会的预知是不是正确的,也深入了解印刷行业发展历程,几年的过程也能映射印刷业的未来发展动向,让您在这个行业看的更通透,比同行先一步抓住商机!

本届报告会将由主题为"创新o绿色"的主题峰会和2场专题报告会组成。在上午的主题峰会上,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北京科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彦将带来题为"从drupa2012展望印刷工业发展方向"的报告,从高速喷墨印刷技术的发展趋势、包装和标签印刷市场的异军突起和绿色印刷趋势盛行等视角解读drupa2012上数字印刷、胶印、柔印、凹印、印后等不同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行业新动向。同时,主办方更将邀请海外知名专家--IT Strategies公司副总裁、数字印刷行业资 深顾问Marco Boer亲临报告会现场。Marco Boer一直关注新兴数字印刷市场,主要为财富1000强企业和小型创新公司高管提供成功的商业解决方案,拥有超过14年的从业经验。在本届报告会上,他 将着重介绍drupa2012上数字印刷领域的创新技术,展望drupa2016上值得期待的新产品,更重要的是,其将为与会观众带来对全球印刷市场的深 入剖析,以及国外印刷企业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相信将为国内印刷企业带来许多有益的启示。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案例分享之外,来自惠普、柯尼卡美能达、高宝、柯达、曼罗兰、爱色丽、博斯特、上海新星等国内外知名印刷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相关代表也将为与会观众带来其在drupa2012上展示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科印传媒创办的德鲁巴高新技术报告会已成功举办了3届,其为中国印刷同仁搭建了一个传播和交流德鲁巴新信 息的平台,为我国印刷业的发展起到了大的推动作用。7月10日,2012全球印刷高新技术报告会在上海举办,相信丰富而精彩的内容已经让您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上海明德丝印加工厂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跟随时代发展的同时,也在一直探索丝印业发展方向,也希望有这份梦的朋友保持这股热情,相信不久的将来,站在台上分享经验的就是您了!

更多行业新闻资讯关注上海明德丝印:http://www.sh-m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