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机的特点及用途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机的特点及用途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6-06-23 点击量:

丝网印刷在行业里简称丝印机,大家对这个词可能比较陌生,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吧。其实丝印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用途是很大的。下面就来说说它的特点及用途。

 

一、丝网印刷机的特点

 

1、丝印机采用的是独特的变频调速设置,每分钟印刷的速度为20~70印次,生产效率高。

 

2、电子计数器,可以调整数计时,总数自动停机。

 

3、丝印机里有安装多色印刷电眼,对点对色准确,提高印刷的质量。

 

4、丝印机能印大面积的底色、细字、纲点,均清晰亮丽并保持不退色的功能。

 

5、油墨附着力强、墨层厚度好、保证不退色、不掉色、色泽鲜艳。

 

6、丝印机可以和几种机器连接使用或单独使用。

 

7、丝印机采用内置伺服电机,人性化设计,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8、操作容易可以减少在试版时损耗印才,节省成本。

 

二、丝网印刷机用途:

 

1、包装印刷

 

包装行业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丝印业,这种印刷技术的创新开发和应用,为包装装潢业作出巨大贡献,也为丝印工业带来更好的市场前景。

 

2、商业印刷

 

在商业里将有更大的市场,尤其是电器公司、烟酒公司。现在的公司都非常重视商业的作用。因此,各种各样都给丝印提供了广阔的利润空间。

 

3、电路印刷

 

在电子行业领域中它占有率高。比如:生产一台电视机,很多地方的零件都要使用到它,可见电器的发展愈来愈依赖丝印。

 

4、工艺品印刷

 

随着我国西部和乡村城市化的发展趋势,瓷砖生产线开始出现增加的形势。我国属于陶瓷大国,所以陶瓷花纸的丝印在我国占着很重的地位。

 

上面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丝网印刷的特点和用途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丝印产品也肯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的。因为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