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看过来!丝印有多少种分类你知道吗?

【丝网印刷】看过来!丝印有多少种分类你知道吗?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6-06-17 点击量:

丝网印刷的应用在近年来越来越多了,但是,你知道丝网印刷方式分为多少种吗?而这些印刷的方法又适用于那些承印体呢?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

 

一、平行印刷

 

这种方式看名字都知道,就是在进行印刷的把网印平行的放在需要被印刷的物体前面来印刷,在开始工作时要确定印版不会自动,只需要印的东西来进行印刷就可以了,这一种印刷的方法一般的那些比较平面的承印体都可以适用的。

 

二、有曲线的承印体印刷

 

有一些承印体是有曲线的这一种承印体就需要这个承印体来自动,需要印制的东西也要跟着它移动。这种印刷方式就适用于那些有弧度的承印体了。

 

三、间隔式的印刷方式

 

上面那些丝网印刷方法都是直接就可以印在物体上面。但是这些要印刷的物体是要有规则的,不可以是不规则的。如果是一些不规则的就要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一些第三方的物质来帮助印刷。因为印刷这个行业越来越盛行,所以这一种印刷方式也就越来越多地被使用了。毕竟规则的物体或许还可以排列出来,但是不规则的物体还有很多。所以就广泛的应用到这一种印刷方式了。

 

四、电力印刷

 

这一种印刷方式是利用静电来把油墨印制到要印刷的物体上面去。这一种是不需要人工印刷的,这种一般是用于一些需要高温才可以印制的材质的。比如说一些不锈钢或者是铁这种的。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丝网印刷特别?虽然只是小小的印刷过程居然有这么多种办法。是的,每一种工艺都是需要人家千锤百炼才能制作出来的。它不可能是平白无故就能出现的,这都是需要经过一定的努力研制出来。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