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数字印刷迫使北美胶印市场份额或将降至45%

数字印刷迫使北美胶印市场份额或将降至45%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6-09 点击量:

信息化技术的普及下,各行各业都开始大数据时代了,而随着数字印刷的高速发展,冲击着传统胶印市场的份额,已经被数字印刷蚕食的越来越少,数字印刷技术的到来掀起了印刷业新时代的浪潮。然而与此同时,丝网印刷技术也将不断完善,为客户提供更多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 

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传统胶印在北美印刷业中的市场份额将下降,而可变数据印刷的市场份额将获得大幅度增长。预计到2015年,传统胶印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降。 

对印刷企业而言,数字印刷将成为具潜力的一个发展方向,而在诸多数字印刷技术中,喷墨技术将成为主流。当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数字印刷还很难成为印刷企业的核心业务,因为它的质量、产能、稳定性、印刷幅面等还需要进一步得到提升。 

由此可见,数字印刷对印刷业冲击蛮大的,但也是不可多求的机遇,随着社会发展,数字印刷是现代化进程的趋势,对此,上海明德丝印告诉您,只要顺势而为地位即可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