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小批量的需要丝印怎么办

【丝网印刷】小批量的需要丝印怎么办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7-12-02 点击量:

                      【丝网印刷】小批量的标牌需要丝印怎么办

        产品想丝印上自己的品牌LOGO,量不大,想自己手工丝印,都需要什么东西

         我公司为解决小批量丝印提供的方案,非常简便。

002a7NW0zy6X2wdtWhF17&690.jpg

      将网版固定在手工印刷台上,调节网版的上、下位置,确保承印物(将要印刷的产品)与网版之间的距大概在5mm左右,为微调网距做好准备。

002a7NW0zy6X2wfIhwSca&690.jpg

     倒入调节好的油墨,先将网版抬起(手工印刷机只能一头抬起),用刮板将油墨轻刮在需要印刷的图案上;放下网版,另一只手按住网版开始刮,力度要比重一些。

002a7NW0zy6X2wdvMjj45&690.jpg

      抬起网版,取出承印物即可

      选择合适的印刷方式既考虑效果,又顾及成本,明德丝印有着相关多年的行业经验丝印而选择,详情咨询:13321869382陆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