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市场遭遇喷绘的冲击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市场遭遇喷绘的冲击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量:

喷绘和丝网印刷哪家强?

喷绘和丝网印刷是商业中常用的印刷手段,人们常常会问这两种技术哪家强?

下面我们就来进行一下比对。

喷绘是将图文信息先输入到平板打印机,在电子计算机的控制下,由喷嘴向承印物表面喷射

雾状的墨滴,根据电荷效应在承印物表面直接成像,成为印刷品。

喷绘是以流动的方式连续地产生墨滴,通过电场偏转转移形成图像,将非印纹的墨滴回收或

分散,只有在印纹部分才产生墨滴。适合于包装彩图、纺织品和大幅面牌的印刷,是全

色彩、高精度印刷的理想选择,印刷品质是其重要的考虑因素。

喷绘的好处在于:

1.可以应付较小数量的印刷需求。一般印刷总是数量越大价越低,若不能达到一个基本量,

那么印刷的成本就非常相对高。而喷绘可以比较好的解决成本问题,即使印刷的数量不大,

成本也相对比较好控制。当然当印刷数量大时,喷绘的这个优势反而就成为劣势了。

2.印刷幅面大。它的大幅面可达3~5m,在制作大幅面的海报、宣传品中的作用日益突出。

丝网印刷是利用感光材料通过照相制版的方法制作丝网印版,印刷时通过刮板的挤压,使油

墨通过图文部分的网孔转移到承印物上,形成与原稿一样的图文。

丝网印刷应用范围广常见的印刷品也有很多,如彩色油画、招贴画、名片、装帧封面、商品

标牌以及印染纺织品等。

丝印的好处在于:

1.颜色鲜艳有质感

2.丝印随着网版目数的增加,其精度之高,会让画面十分逼真,生动。

3.对于印刷数量大的需求,很有成本的优势。

4.可以在不同材料的表面印刷,比较木材、金属、纸张、帆布、棉布等等。

您可以根据您的产品需求来选择明德丝印公司的印刷服务。详细咨询:13321869382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