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明德丝印技术分享:浅析STORK滚筒丝网印刷技术及设备

明德丝印技术分享:浅析STORK滚筒丝网印刷技术及设备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5-19 点击量:

今天上海明德丝印厂为大家分享些纯干货,也是许多印刷企业大都想要了解的,那就是TORK滚筒丝网印刷技术及设备。好了,废话不多说,赶快往下看详解吧!

滚筒丝网印刷技术越来越广泛应用在需要高品质和良好视觉效果的标签和包装印刷市场,运用滚筒丝网印刷技术,可以达到其他方式所不能够达到的效果和其他额外的功能。下面以斯托克(STORK)滚筒丝网印刷机为例,介绍滚筒丝网印刷技术及设备。

1.滚筒丝网印刷原理及网版特点

滚筒网印系统是由多个单色印刷单元组成,适用于各种宽度印刷,可使同步的生产线得到智能控制。

    在斯托克滚筒网印系统中,采用了RotaMesh丝网技术,它是由镍通过电铸制造而成的非织物材料。独特的六边形结构能够达到稳定性,可以使丝网在宽窄不一的纸卷印刷中任意伸展。

    RotaMesh丝网具有以下特点:

    ①金属镍材料;

    ②非织物;

    ③电铸制造;

    ④六角形结构保证了稳定性;

    ⑤丝网接缝平整;

    ⑥滚筒表面平滑可使印版磨损减小;

    ⑦锥形网孔具有理想的过墨性能。

    此外,RotaMesh丝网还具有高度标准化和稳定性;使用寿命长、可重复使用、适合高速网印及校准高等优势。

    大家有什么好的行业建议或者想法随时私信明德丝印,我们会采纳及分享,在发展的道路上一起互扶持共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