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彩钢板印刷版报纸受冲击的注意要点

彩钢板印刷版报纸受冲击的注意要点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5-28 点击量:

随着数字印刷的不断发展,传统的一些印刷模式已不再适应当前需求的市场,无疑也对一些印刷工艺造成不小的冲击,那么上海明德丝网印刷给大家分析一下,彩钢板印刷版报纸受冲击及其注意要点。

彩钢板报纸和印刷新闻出版协会自1993年以来一直从事出版行业的发展趋势的研究工作,它汇集了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的调查数据。然而,在2011年的调查研究,它改变了专注于精挑细选出的69个国家,药品包装,这些国家的报纸发行量收入占全球行业的90%。

绝大部分变形引起的两个方面,一是推力变形,二次变形烘烤。推力变形是指在校版本的过程中,由于操作员拉安装的版本和版本用力不当造成的金属版的滚筒圆周延伸(拉长)引起的变化,产生套印不准的图形布局。烘烤变形,为了提高晒制PS版的耐印力,同时完成烘烤,由于不当板烘烤线性尺寸的变化。正如我们都知道,大多有金属热膨胀特性,板基地的版本将在烤箱中加热到250摄氏度,烤软,影响版面尺寸的稳定性。烤炉或烘烤,特别是过度的内部温度不均匀,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浪费版。

当然好的应对办法,就是跟随时代发展的脚步,不然下一个被淘汰的就是你了。上海明德丝印厂也祝大家早日取得真经,走上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