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激情成就事业——一个艺术家对丝网印刷技术的探索之路(二)

激情成就事业——一个艺术家对丝网印刷技术的探索之路(二)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4-10-21 点击量:

step_img6.jpg

绘画一直都是Coronado,但他认为丝网印刷更适合他来做——很多来他的工作室参观的艺术家也同意这种说法。他说:“令人惊讶的是,我们能生产出几乎与绘画作品一模一样作品。我们已经帮助很多艺术家来自己的作品。他们有时候都不敢相信能够印刷出与原稿如此接近的页面。其实,这完全取决于艺术家本身和他们的艺术风格。如果他们懂得如何分色,就能对作品得生产方式进行控制。”

  Coronado表示自己之所以将主要精力转移到丝网印刷上,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给拉丁美洲的艺术家一个学习版画制作的机会。他的工作室成为了传递拉丁美洲艺术家心声的平台。什么是拉丁美洲艺术家的心声?这就像一幅艺术作品,它的意义就是所有人的猜想。但是从Coronado的角度来看,它代表出了墨西哥文化对于美国西南部墨西哥-美国、奇卡诺和拉美艺术家的影响。

  Coronado说:“你可以在艺术作品中看到很多这样的影响,这甚至比你去一趟墨西哥所得到的还要多。在墨西哥,很多雕刻作品和文化影响都已经成为了手工艺术的一种代表。”

  虽然这个工作的主要目标就是倾听拉美艺术的声音,但Coronado同样欢迎其他领域的印刷家到他的工作室工作。因此,并不是在这个工作室生产的每一幅丝网印刷品都是描绘拉丁美洲或墨西哥-美国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