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解丝印网版怎么制作使用寿命长?

详解丝印网版怎么制作使用寿命长?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量:

丝网版制作怎么做才耐印? 制作丝印网版的技巧,今天明德丝印给大家仔细讲解一下。

 丝印网版制作的准备工作

大型丝印网板明德公司.jpg

 1、先用粘网胶预涂铝合金网框的表面,等完全干燥后,在进行拉网。

 2、拉网时,重复多拉几次,并松开张力,这样可以保持网布的张力和丝径的均匀性,

 3、刷好粘网胶,等完全干燥后再松开夹子。自然干燥24小时后方可使用。

 4、选择合适目数的网纱,精细图案选择高目数的网布,

 5、提前调好水或油性感光胶,静置半小时后在涂布网框使用,

丝印网板的耐用的具体处理方法

 1、晒版前用稀释剂把网布正反两面均匀擦拭几遍,晾干,

 2、用洗涤剂和除油剂把网布正反两面均匀擦拭几遍,这样就可以去除网布上的油脂

 3、用磨网膏,把网版的正反两面擦拭几遍,打磨2——5分钟即可,用高压清水冲干净,

40度温度烘干,

 4、用调好的感光胶,先正反两面各涂一次,40度温度烘干后,再正反两面各涂2遍感光

胶,40度温度烘干,

 5、先测试好好晒版机曝光时间,后在网版曝光处理;然后清水浸透显影,清水冲干净后

45度温度烘干,

 6、补版:看看有没有沙眼,用补网膏补好,烘干后,二次曝光充足。

 7、如果产品印刷量达到几万次的话,网版在印前,用专用的材料涂抹一下网布图案,经

处理后网版的耐印就大幅度提升了。

 这些工作做好了后,一个合格的、使用寿命长的网版就制作好了。

 我们制作的网板耐刮性高,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印刷30000 ~ 50000次数。网板的稳定性更

高。适合各种高精度、精细印刷加工。

 当然了,丝印结束后,网版的清洗和保养维护也很重要的。更多操作细节,可以联系我们。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友情奉献.更多有关知识请点击:http://www.sh-md.cn/

我们用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态度.为您提供服务.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

侵权必究!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1332186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