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丝网印刷的网布使用中如何保养

丝网印刷的网布使用中如何保养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2-12 点击量:

23.jpg

网布是对丝网印刷质量影响的因素,因此,要得到高质量的丝网印刷产品,掌握其维护要点非常有必要,下面明德丝网印刷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一,丝网印刷的网布在使用时都进行清洁和脱脂,假如网布不进行及时的清洁,下次使用时就容易导致网版印刷的不畅,还容易形成乱码。如果不进行相应的脱脂工作就会容易导致网版的脱层.

二,在网布的网框上标注网布的使用年限和织数也是一条重要的保养策略。这可以给使用过程提供更多便利的.

第三,丝网印刷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与尖锐物体接触,防止网布遭到意外破坏.

综上所述,及时到位的网布维护有助于提升丝网印刷质量,保证成品效果,更好的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