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丝印LOGO的工艺简介

丝印LOGO的工艺简介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0-08-04 点击量:

丝印加工过程中会经常印产品的LOGO商标,那么丝印LOGO的工艺和所需印刷的设备有

哪些呢?今天明德丝印给大家仔细讲解一下丝印LOGO的具体工艺。

 丝印LOGO的工艺

 丝印是什么:丝印指的是丝网印刷。是把图案透过专用网布将油墨印刷在产品之上。丝印

的优点很多,在礼品标志印刷中的应当非常普遍。丝印的特点有:可在不同形状物品表面

印刷加工,附着力强,色彩鲜艳亮丽等等优点。

 丝印的制作过程是:电脑原稿→丝印菲林片→制作丝网版→曝光晒版→显影冲洗→烘干干

燥→丝印印刷→检验合格品

 丝印LOGO是常用的印刷,除此外,还有其他的印刷,如:一、烫印..二、氧化..三、移印.

四、激光打标..

 丝印LOGO的设备

 丝印logo是礼品公司常用需要丝印加工的图案。丝印logo有时是单色印刷,有时是多色

印刷,也有时是平面的,也有时曲面的丝印印刷加工。那么丝印logo需要什么设备?

 1、小批量简单的丝印加工,只需要让厂家做成可以丝印图案的网版,购买好相对应的丝印

油墨和刮板,自己就可以印刷了。这个方法适用于一个颜色不复杂的丝印LOGO印刷。

 2、如果印刷数量多,且复杂的、颜色多的或者是有渐变色的印刷,那么您就要购买

丝印设备了。有:半自动丝印机、烘版机、凉干架、手印台、真空晒版机、曲面印刷机等等。

这个就是个正规的丝印LOGO加工了。

  丝印LOGO图片欣赏

 

CR2%561ACV%{1Q}Z@$XPZ%U.png

yyy.jpg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友情奉献.更多有关知识请点击:http://www.sh-md.cn/

我们用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态度.为您提供服务.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

侵权必究!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1332186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