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丝网印刷涵盖的范围介绍

丝网印刷涵盖的范围介绍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量:

丝网印刷行业凭借着突出的优势在各行各业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并且发挥着的突出的

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丝印行业究竟可以在哪些领域中有所应用。

工业领域:各类金属器件、设备零件等印刷。

家用生活领域:塑料袋、镜子、生活器皿、玩具等生活用品的印刷。

标识标牌制作行业:金属标牌、木制标牌、塑料标牌等各种材质的标牌制作。

服装纺织行业:衬衫、毛巾、旗帜、布匹等各类纺织品进行印刷。

美术工艺品行业:各类画刊、日历、工艺品等产品的印刷装饰。

电子科技行业:线路集成板,各类电子仪器,家用电器,晶体太阳能电池等印刷。

宣传领域:不同材质的招牌、路标等产品的印刷制作。

以上几方面是丝网印刷的主要应用领域,丝印行业印刷领域非常广泛,几乎除了液体与

气体之外所有物品都可以作为承印物,并且取得良好的印刷效果,在印刷领域中具有不

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友情奉献.更多有关知识请点击:http://www.sh-md.cn/

我们将为您提供服务.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