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玻璃丝网印刷的概述

玻璃丝网印刷的概述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1-31 点击量:

  

u=2093289716,3186115894&fm=27&gp=0.jpg

     丝网印刷基本原理是:利用丝网印版图文部分网孔透油墨,非图文部分网孔不透墨的基本原理进行印刷.

     网印平板玻璃的应用及其市场前景网印平板玻璃广泛应用于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你可以在展示橱窗、建筑空间分区、建筑物外观、汽车挡风玻璃和镶嵌玻璃等地方轻松地找到它们的身影。

     丝网印刷也随之成为玻璃制造的创造性设计工作中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通过网版印刷将图像直接印刷到玻璃表面。另外,它也可用于暂时覆盖玻璃表面的无图文部分,或在玻璃表面的部分区域印刷防腐剂等助剂,使其不受蚀刻或磨砂过程的影响。

     相对地,还可以直接网印专用油墨,制造出蚀刻或磨砂效果。有时。人们也会借助网版印刷强遮盖能力,如在玻璃上印上一层薄的传导材料,用于制作窗户的防冰(霜)装置。

     玻璃丝网印刷,就是利用丝网印版,使用玻璃釉料,在玻璃制品上进行装饰性印刷。

     玻璃釉料也称玻璃油墨、玻璃印料,它是由着色料、连结料混合搅拌而成糊状印料。着色料由无机颜料、低熔点助熔剂(铅玻璃粉)组成;连结料在玻璃丝印行业中俗称为利板油。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